哎,你放这个MIT那么好的文凭不好好利用,整天想着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竟然还成功地搞定了学生时代心中滴女神。整部电影看着叫人那个envy啊!!!为毛老把人们喜欢YY的剧情排成电影,是为了让我们相信介是有可能发生滴么。。。不过电影塑造当时那个年代的氛围塑造滴还是不错~~~发胶~那个独特年代流行的发型~~~印象深刻!
I don't know what I wanna do and I'm sorry I'm such a fucking failure!
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我很抱歉我活得这么失败
You haven't really failed, son.
你还没真正失败呢 孩子
Because you haven't really tried to succeed.
因为你都没有真正为成功努力过
So don't credit yourself as a failure.
所以别自诩为失败者
You're worse than that!
你不配
I just can't figure it out, dad.
我就是想不通 爸爸
Matt, take a shot at something.
麦特 抓住想要的机会
Don't think about it too much. Just take the shot.
别想太多 有机会就抓住
I don't even know where to aim.
我都不知道路在何方
Anywhere...everywhere...just take wild shots.
任何地方都可能有 随时都可能有 只是找到你想要的就要把握住啊
Hell, it's something just to hear the gun go off.
不要顾虑太多
你从麻省理工毕业,理应找份儿薪水不错的工作. 家里人也希望你有个稳定收入高的好工作, 可你不想啊,要成家立业之类,没有退路啊,必然被套住啊.真是个一团糟啊. 可你想要怎么?你不知道. 于是你就辞去薪水丰厚的职位,窝在一个音响店里.你只知道你就是个Loser. 你说你是Loser, 可你爸说了, 你都没努力过, loser个头, 别侮辱loser这词, 你不配!
然后呢?度过了一个疯狂的夜晚之后,你凭高学历天才毕业生的名头,拿下高薪offer?把校花收入怀抱,幸福美满. 一日复一日?可惜电影没有逆转, 虽然片中Matt度过了一个疯狂的夜晚,看似跟梦中情人终于有了进一步接触发展的机会,可他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勇敢的钻入那个球中并不表示他在生活中会走出勇敢的一步,恐怕早饭过后,还要回到那个小小的音像店中.
好吧,其实导演只是想说,没有银行家,没有大奔,小音像店员如果风趣幽默外加诚实,一样可以吸引到校花.哪怕只是一晚.电影的结局真像又回到了高中.校花依旧是管他叫做Matt,自己的精心准备的话题也似乎永远派不上用场.不过, 好在这是部吃着爆米花傻乐的爱情片,阴差阳错地
1 tell them where a u from:
straight outta compton another crazy-ass nigga
我是来自tmd康普顿的黑鬼
pinks i smoke yo,my rep gets bigger i am a bad mutha fucka and you know this
我抽了,我high了,我反应敏锐,你知道我tmd是个重金属迷
but the pussy ass nigggas wont show this but i donot give a fuck,i am a make my snaps
但是那帮流脓的黑鬼不知道这个,我也tmd无所谓,我走我自己的路
if not from the records in the jack and the craps like burglary,the definition is jackin,but when i am legally armed。it is called packin,crzay motherfuckfrom the street
如果没有jack的记录,穿的像个小偷,你就是个sb,但是我现在得色了,就是个tmd从华尔街来的银行家
男主人偷车得手后的一段得色的rock,挺好听的
2 so the ball is the balls
那个球就是胆量?男1号装傻之语
3 icannot tell if you fucking or drowning,but neither one is letting me get any sleep
我不知道你们是在做爱呢还是快淹死了,但是就是不让我睡觉
《今晚带我回家》致我最爱的八十年代
转载请注明网址: https://www.bjmuge.com/xingchen/id-22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