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俩当年都计算过了…凯莉考虑过所有的因素
--We both had done the math and Kelly added it all up.
她知道一定要放弃我
--She knew she had to let me go.
我考虑过了一切,知道…自己会失去她
--I added it up knew that I'd lost her.
因为我永远无法离开那个岛
--Cause I was never gonna get off that island.
我会死在那里
--I was gonna die there.
孤单地死去
--totally alone.
我会生病、受伤或有其它意外
--I mean I was gonna get sick or get injures.
我只有一个选择
--The only choice I had
我唯一可以控制的…就是什么时候、怎么样…以及在哪里死
.--the only thing I could control was when and how and where that was gonna happen.
因此.我造了一条绳子
--So I made a rope.
爬上山顶想吊死
--And I went up to the summit to hang my-self .
但我得先试试那条绳子
看了很多灾难电影后,我常常会有这样的幻想,在经历了一次交通事故后,如果漂流到一个岛上会发生什么。
它可能是你一个人漂流到了一个荒岛,像这部电影一样。可能是两个人,有点像浪漫的爱情片。可能是三个人,好像有个电影叫荒岛惊魂,是惊悚片。或是一群人到了一个岛上,像lost。
不管是哪种,这类的故事发展总可以给人无穷尽的遐想。
人生是这么的突如其来,无论你在那次交通事故之前过的是怎么样的人生,在那之后,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对Chuck来说,原本作为一个快递公司的高管,对时间的观念是这么的分秒必争,落难后时间是多么的难熬,甚至对他来说是那么的无所谓。
他最后还是没有能和Kelly在一起,看了心里很难过,因为观众和他都知道,在那4年里,Kelly的照片是怎么样支持着他活着。
可是生活就是这样,幸存下来已经是很不容易了,这样的情况我想谁都能猜到。
那个可爱的排球,Willson,我已经记不清当时他拆开这个包裹时,那张贺卡上的那句话具体是怎样的了,但是我想,Chuck回到城市生活后,会比谁都更懂得珍惜和享受生活和生命
【荒岛余生】Just Cast Away,让我们扬帆起航!
转载请注明网址: https://www.bjmuge.com/xingchen/id-1079.html